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多数的成功,都是因为“先付出”,不同的思维造就不同的人生!

每个人都知道“付出”,但是未必都知道“先付出”,这就造成了现实中人与人的天壤之别!

“付出”与“先付出”,仅仅一字之差,但是“先付出”的威力比“付出”大10倍以上!这也就是决定“有钱”与“没钱”的核心原因。其实这也就是解释老祖宗的一句话:会花钱的人更懂得赚钱!什么叫做“会花钱”,不是乱花钱,而是懂得花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方式花,这就是“先付出”,想想那些送礼人的思维吧?

记住,不是付出,而是先付出!付出和先付出是完全两个概念!

曾经嬴政和一位老板交流过这个问题,他是这样说的“在15年刚进入童装这个行业的时候,看到了在本行业一位高人写的文章,非常有启发!于是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他的微信并说明理由添加微信,紧接着给他发了一个200元红包,说看了你的文章很有收获,200元红包对你付出的智慧表示尊重!结果后来,这位高人把他的经验传授给了我!以后每次我要请教这位高人问题之前,我也会先发100—200元不等的红包,结果这位高人花了更多的时间和耐心给我分享他的建议和思想!这样的方式,也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了童装这个行业并能够融入这个行业。”

这其实就是“花钱”买经验,买时间,买到的就是“钱”。现在,很多貌似“精明”的人,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寻找“免费”的东西而沾沾自喜,却不知道花费大量的时间、心情和精力,这个才是最贵的。

如何“先付出”?这就是两种人的区别:

在平时的经历中,经常会看到一种人,冲上来都对别人提要求,你可以帮我怎么怎么样吗?你可以给我什么什么吗?凡是习惯性直接冲上去就给别人提要求,下指令的人,就是不成熟的人,这样的人在生活中绝对会经常碰壁,生活也会一团糟糕!就像有很多人私信给我:能不能帮我出一个活动方案?这其实就是最不成熟的人,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第一,我对对的生意根本就了解,我也不是神仙。第二,一上来就要方案,你自己都没有形成活动营销的系统思维,自己都可能对自己生意不了解,即使跟你讲了,能理解吗?

我为什么要建立商道群,最根本的目的就是帮助你构建形成属于自己的生意系统经营思维,因为只有当你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系统思维以后,你才有可能对自己生意中出现的问题和现象,有自己独立的思维判断;才能够根据自己生意的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你自己才能做到“雪中送炭”,别人只能给的“锦上添花”。

商道群内分享了3大生意赚钱思维、各行业门店拓客实操方案以及各种商业模式,思维等,这些都是不同行业的活动中总结出来的最深刻最真实的活动经验!如果你是做实体店生意的,商道群大部分的方法是可以直接在生意中应用的,帮助你节省大量的“试错”成本以及自己摸索的时间、精力成本,并能够立刻产生效益。

两种人的区别:

1、一种人是用“视力”看到价值后,才愿意付出!

我们非常熟悉的一句话:等你成功了,我就跟着你干!

这种人就是看到实实在在的价值后,才愿意付出的人!这种人只有视力,没有视野,因为他看不清潜在的价值,长远的价值!等我成功了,还需要你干嘛?

2、另一种人是先用“视野”,看到潜在的价值,可能的价值,长远的价值后,但是还未等对方贡献之前,就先于对方付出!

这种人经常说:你觉得我有什么能够帮得到你的,你随时给我说一句就成,我能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绝不含糊!

这就是两种人的区别!也造成了两种人决然不同的人生。

不一样的思维模式就会觉得不一样的行为模式,也就成就了每个人不同的人生!就像生意中一样,不同的赚钱思维就会形成不同的生意模式,不同的生意模式最终会造成不同的经营结果。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买和卖”的方式做生意,也就是俗称的“赚差价”的赚钱方式,那么你的生意经营模式就是“做店等客、讨价还价、死命推销”,那么就是赚的辛苦钱。

这也就是这个世界上做生意的核心本质的区别,为什么不管什么样的市场环境,有些人的生意总是做得顺风顺水的基本原因。

你所要改变的,其实很简单,改变你的思维!用“视野”而不是用“视力”来看事务。

第一个,懂得先付出

第二个,懂得主动一些

只要记住一句话:主动先付出!

有些东西,尤其是思想,理念,思维,可能刚开始很难理解,这是因为我们当下的头脑状态,还没有进入到那种认知层面!也就是我以前说过的:你的认知能力就是你赚钱的边界,你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决定的。前些年靠运气赚的钱,如果你的认知高度达不到,这个世界会有100种方式收割你。

当你还不确定,还不理解的时候,认知不够的时候,破解的法门很简单:那找到这个领域的高人,先付出!

1、记住,不是付出,是先付出。你花100元,能够给你赚101元,你也是多赚了1元,能够给你节省1天的时间,这个也是钱。

2、你觉得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你随时给我说一句就成,我能提供的帮助和之处,绝不含糊!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先付出”

先付出,不是指的我们在没了解清楚产品和服务的情况下,就把钱交给别人,这种理解,就是以偏概全,断章取义的理解。

所谓的先付出,付出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时间、精力、资源、关系等等。

没有钱,我们可以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甚至我们还可以付出我们的一句赞美,一个点赞,一句用心的评论。这些都是一种付出,这些都能够帮助你与别人建立连接,建立信任关系,甚至是亲密关系!

一句话就是价值,一句话就是力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未完 待续~~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的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的价值所在。

微信关注公众号 商钱 每日分享和行业最新商业模式 营销 营销策划 实体店干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商钱),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