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营销案例,水上乐园如何开业之前获取大量客户,老板都应懂的思维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水上乐园的营销案例,其中的思维适合所有做生意的老板,这位老板在开业之前就获得了大量的客户,看他是如何做的:

第一步:

1:同样还是提供免费的门票,但是提供2张,分别是冲浪和温泉各一张(为下一步温泉的开业做准备;

2:两张门票放一张券上面(材质要高档一点),发行量必须大,至少是十万张起,然后通过 鱼塘派发;门票印刷分批找人赞助,自己不用出钱;

3:免费提供的门票,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输入门票上的编码才能激活,并拥有一张微信独立的会员卡,这样便能一下把平台做到几十万的粉丝;

第二步:

虽然第一步看上去送出去那么多免费的,但是这些在抓平台会员基数的时候,在没有来游玩之前,并不需要付出成本,都属于空头鱼饵,但是利用这些空头鱼饵和未来利益的捆绑,这个微信公众平台就产生巨大的价值,几十万基数的捆绑找联盟赞助和活动冠名都能收回很多钱,当然这只是一个开端。

当然,这里需要把控一点,在时间把控上需要做一些调整,首先,微信平台会员卡激活之后,不是可以立刻免费过来享受服务的,而是需要设定,比如将在*月*日生效,这样就确保会员全部关注之后,并不是一下子就都来这里玩的,可以让他们一直关注着公众号。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确保每次只做一个动作。

也就是说,引流还没正式开始,就已经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了,你的这个平台比电视台都厉害。

同时像这种游乐类的生意,人气至关重要,为什么要几十万张的发行,就是确保人气鼎沸,只有人多了才能很容易形成羊群效应。

第三步:

来了之后,解决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收钱的问题,如何收钱,传统的收钱方式是想开业一定要赚钱,越是这样,越赚不到钱,但是生意经营的高手都知道一个奥秘,这就是实体生意平台化经营的关键:立刻回本!回本就是赚钱!

来了之后,销售一个无法抗拒的卡项,比如充值500元成为,即可享受全年免费。(这个需要去衡量,这里只是参考) 让这个成为哄抢的热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回成本。也可以做:家庭卡,儿童年卡,或是子母卡。

关键是回本之后就是赚的理念一定要弄清楚!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未完 待续~~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的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的价值所在。

微信关注公众号 商钱 每日分享和行业最新商业模式 营销 营销策划 实体店干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商钱),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