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一元秒杀”活动竟能做到如此的效果,蛋糕店只用4天收款10万!

新开的一家蛋糕店只用短短4天就收款10万,孙女士是如何做到这样的成绩的?

一、只花1块钱即可秒杀29元大礼包;

二、充值多少送多少。

以上两招,都是孙女士在蛋糕店推出的活动,大家看到这里,肯定觉得很疑惑,这样的活动居然能在4天时间里收款10万?这顾客的钱也太好“骗”了吧?别着急,下面呢,就来给大家讲讲孙女士的具体操作。

孙女士推出活动,并且大肆宣传:只要顾客花费1块钱,即可秒杀29块钱的大礼包。这29块钱的大礼包又是什么呢?分别是10块钱蛋挞,10块钱口罩,以及9块钱日式甜品。看起来虽然都是小东西,但毕竟顾客只要花费1块钱就可以得到这些,所以呢,活动推出的时候,还是有非常多的顾客前来参加,搞得店里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有人就说了,这些虽然都是小东西,但不管怎么说,都是需要成本的,现在孙女士只收1块钱,她不就亏大了吗?

其实不尽然,因为想要秒杀这个大礼包的话,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顾客要在店内产生消费。当然,不管你消费多少钱都可以,总之就是一句话,得消费!对于蛋糕店的产品来说,就算是最便宜的东西,都要个几块钱,那孙女士是不是也能把成本收回来呢?

当然,除了这点之外呢,孙女士也还有其他的招数。

等到顾客进店领取大礼包的时候,店里的工作人员就会给顾客推荐,现在活动期间,只要顾客进店充值,不管充值多少钱,都可以获得双倍的消费额度。

不过呢,这个双倍的消费额度可是有套路的,你充值多少钱,就可以获得多少钱的无门槛消费。至于额外赠送的消费额度呢,是用来抵扣的,以后来店里消费,就可以用抵扣额度来抵扣20%的费用,一直到这个额度用完为止。

活动的结果是怎么样呢?由于“1元秒杀”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进店,而经过店员的推荐和解说之后,又有很多顾客选择了充值。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地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地价值所在。

微信公众号(商钱)每日分享各行业最新营销案例,商业模式,创业思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公众号:商钱),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