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女强人利用逆向思维开店,一年赚得盆满钵满,谁说实体店不好开?

王小姐在云南开了一家鞋店,专门卖女鞋的。很多人都说,这年头的实体店不好做,特别是服装行业,然而王小姐觉得没有什么不好做的,赚不到钱纯粹是因为方法不对。结果你别说,这王小姐的想法还挺对,这不,她就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赚了个盆满钵满。

一、一年时间,顾客进店买鞋子都能享受免单;

二、朋友进店消费,顾客还能得到好处。

以上两点,都是王小姐在鞋店推出的活动。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王小姐这简直就是冤大头啊,这难道是有钱没处花,居然推出这么败家的营销活动?可实际上呢?人家靠着这两个活动年赚150万!大家猜得到,这是为什么吗?

我们先来说第一个点,当时王小姐推出了这么一个活动,并且还打出广告大肆宣传:活动期间,只要顾客进店消费,即可参与抽奖,被抽中的顾客呢,不管消费了多少钱,都可以享受免单的福利。

大家都知道,只要是抽奖,肯定就会有大大小小各种奖项啊,对吧?王小姐的奖项就很多,可能是几十块钱的优惠券,可能是消费折扣,也可能是本次消费免单。不过呢,这其中也有一个超级大奖,那就是一年时间内,顾客进店买鞋子都可以享受免单。

如果顾客想要参加这个活动的话,需要进店消费,不管消费了多少钱,当你结完账之后,就可以转发一次朋友圈,然后凭借小票进行一次抽奖。如果你抽中了免单,那么王小姐就会把顾客所消费的钱,退还给顾客。至于那个超级大奖,我相信凡是做过生意的人都懂,这些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然后是第二点,王小姐告诉顾客,只要在鞋店单次消费满了300块钱,那么就可以免费注册成为会员了。

有人就好奇了,不过是一家普通鞋店罢了,成为会员还要门槛?真当自己是奢侈品店了?我告诉大家,别看王小姐的会员虽然需要门槛,但还是有很多顾客愿意办理的,这是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有好处吗?

王小姐告诉顾客,只要成为了会员,那么以后自己来店里消费,不仅可以享受折扣,还可以获得5%的返现。当然,这个返现是返进顾客的会员卡里面。如果介绍朋友来店里消费,会员顾客还可以获得10%的现金提成,这种好处,你说顾客凭什么不愿意呢?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地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地价值所在。

微信公众号(商钱)每日分享各行业最新营销案例,商业模式,创业思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公众号:商钱),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