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新开的干洗店只用两招获取大量客户并持续消费,一年就赚了100万?

只用短短一年时间,新开的干洗店就赚了100万,这个刘女士到底是如何做的?下面为各位分享她的方案:

一、开启试营业活动,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就能享受半价优惠;

二、正式营业之后,顾客进店消费还能领取现金红包。

以上两点,都是刘女士在干洗店推出的活动,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两个活动非常常见?感觉这么普通的活动根本不可能赚钱。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非也,下面就来讲讲,刘女士的盈利逻辑。

干洗店开业前三天,刘女士推出了一个试营业活动:活动期间,只要顾客进店,就可以享受一次半价优惠。

活动一共是持续三天,这三天时间里,顾客可以选择在店里进行充值,不管顾客在店里充值多少钱,都可以成为免费的会员。等到干洗店正式开业以后呢,顾客就可以拿着衣服来店里进行干洗。到时候顾客充了多少钱,就可以干洗双倍价格的衣服。

我举个例子:你在试营业活动的时候,充值了200块钱,那么等到正式开业的时候,你就可以在店里免费消费400块钱。

这样看起来,是不是觉得特别赚呢?要知道,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都好了很多,能用机器做的,大家绝对不用手做,不然的话,能有这么多人跑去买洗碗机吗?就像洗衣服一样,洗衣机不是不能洗,但是对于一些大衣或者羽绒服来说,你要是直接扔进洗衣机,这件衣服也怕是毁了。与其毁一件衣服,不如花点钱让干洗店的人来干这个活儿。

当然,如果只靠这么一个活动的话,刘女士不可能这么赚钱的,所以呢,,刘女士又顺势推出了第二招。

刘女士告诉顾客,只要是会员顾客,等到洗衣店正式开业之后,进店消费还可以领取现金红包。这个现金红包是怎么回事呢?

比如说,你在店里消费了200块钱,然后刘女士就会返20%的金额到你的会员卡里。你可以选择用会员卡里面的钱来抵扣下次的消费,你也可以选择攒够1000块钱之后,直接进行提现,反正看你自己的选择。

大家想想,想要攒够1000块钱的话,至少得在干洗店消费多少钱呢?所以啊,几乎所有顾客都选择继续用卡里面的钱来进行抵扣,而这呢,也是刘女士的一种锁客方式。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地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地价值所在。

微信公众号(商钱)每日分享各行业最新营销案例,商业模式,创业思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公众号:商钱),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