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钱

分享各行业最新商业模式营销策划方案分享

一分钟看懂一套成交率达百分百的方案,赚大钱高手都是人性的高手!

嬴政今天和大家聊聊有一家广告公司,运用这套手段几乎成交率达到百分之百。

这家广告公司做的业务就是帮助商家做门头招牌,几乎所有电话找上门咨询的商家他们十有八九都能拿下,而他们的杀手锏就是一套让客户觉得超级专业的服务,我敢肯定如果是你,你也会被他们拿下:

客户:请问你们这里是做招牌的吗?

销售:是的请问你要做多大的?

客户:你们是如何收费的?

销售:我们公司做广告牌有个标准,那就是我们做出来的任何一个广告牌都必须能够起到帮助商家区别竞争对手,让客户一看照片就想进店的目的,你是准备随便做一个还是按照我们的标准来做一个呢?

只要客户不是傻子肯定都会选择第二种

销售:其实价格都差不多,但是我们必须先要派设计师到你店里调查一下附近的情况,然后再结合你产品的特色设计一个颜色、字体、内容立马能够区隔于竞争对手,让客户更愿意以选择你们的招牌。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派人过去,当然,即使你最后不在我们这里做,我们的设计师也会给你一些建议,并且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就是这样几句简单的话术几乎是无往不利,每一个打电话过来的咨询的客户都会非常乐意的接受,而当设计师到他店里去调查过后,先把设计招牌设计的方案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细节告诉老板,当这些老板听完方案和细节之后,哪里还有心思去找别人做,即便是多花点钱也心甘情愿,也许找别人做会更便宜些但是都担心别人做不出设计师给她做的那种专业标准。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未完 待续~~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的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的价值所在。

微信关注公众号 商钱 每日分享和行业最新商业模式 营销 营销策划 实体店干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商钱),谢谢。


评论